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其实,我很想说。。

我像个小丑。有开心的外表,却有猜测不到的心情。喜怒哀乐,我自己清楚知道。我常认为我能熬得过去,但事实上我只是在把它收藏起来。不是我不要把他拿出来与他人分享,而是我不知如何开口。不是我不相信他人,而是我觉得藏在心里更适合。不是我不要说出来,而是没有知己能与我分享。老师说得对。“一生人能有千万个朋友,但知己可能一个也没有。”这是多么的可悲啊!我有朋友,也有一起读书的同窗,更会有一起去玩乐的伙伴,但,说到知己,我却说不出来。是我根本不想要呢?还是不乘有他人想知道呢?我其实很想成为一个拖了皮的榴莲,没有那坚强的外表,不须背着那果中之王的负担,让别人不会恐惧我,在同时,慢慢知道那真实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