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自己在街上走走
我喜欢对着蓝天说话
我喜欢在夜里写写画画
在梦里寻早梦想,寻找天堂
但大家都觉得我是傻瓜
说我是爱搞鬼的娃娃
我是要朋友之间的信赖
我是要朋友之间的互爱
我是要朋友之间的明白
我就是这样,你能了解吗
在他们的眼中我终是在笑
他们忽略了我的心跳
感觉不到我软弱的时候
不在无助时给我帮助
我很想把一切中心里说出来
却觉得这世界每人可信赖
我不要朋友之间的互用
我不要朋友之间的纵容
我不要朋友之间的放纵
我就是这样,你能体会吗
我真的开始觉得累了
很想撕开我的开朗作风
拥有敢爱敢恨的自由
我很想有人能明白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