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大家好吗?

大家好吗?
久违了啦~
最近我都有上来这里。
有些话想说
但又好像没有似的。
怪怪的我,我怪怪的。
有很多开心的事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当我仔细想后,
又觉得没什么好分骄傲的。
内心的心情好象很难用打部落来描述。
仿佛纯粹是自己自爽的份。
erm.....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开心。
好像看到小孩子扮鬼脸又乱蹦乱跳的
那种快感。
真的很难形容它。
但至少此刻的我是开心的 :)
希望大家也如此咯~

还有,
谢谢那些曾在我低落时
拍拍我的肩
鼓励我,
让我熬过那些难熬的日子的贵人们!
我会把你们的真言放在心里,继续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