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5+1


在第二年的大学里,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独处。
在大学里,在家里,办活动里....
朋友是有,
但在每个“领域”里都不是同一班的人马..
上课时,有上课的朋友。
活动时,有活动的朋友。
当回到家时,就是自己一个人。

可能大家都习惯我很忙的状态,再加上自家是个素食者。
所以渐渐的被遗忘。
即使我的空了,想参与大家,只可惜已冷漠了。
我很清楚知道,我有我的使命要完成,
更了解大家心里的矛盾。
所以我也不多说什么,
坦然面对这一切。
只希望大家知道,
我很用心的生活,也很用心的交朋友。


投其所好的朋友难得,那就要珍惜。
很多话不说出来,因为我总认为珍惜比拥有来得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