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最好的结局

暗恋了很久,
很想对他说,但始终开不了口,
该说什么,该做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不敢看着他的眼睛,
不敢说出心里的秘密,
只想他能明白一切,
抱着希望,抱着幻想,
希望有一天他会在我身边,
过了一段时间,
听说他身边多了一个她,
她是我要好的朋友,
能做什么,能说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不想失去他,
更不想破坏我与她的友情
只好假装这一切没发生过,
祝福他们永远快乐,
看着他们俩手牵手的背影,
心很痛,很难过
谁会懂,谁会知道我的寂寞,
又有谁能为我治疗伤口,
我只好默默的放弃,
因为我了解这是最好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