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第六感?

第六感?你懂是什么吗?你相信吗?你又有没有这个特异功能呢?我相信,也常常怀疑自己有这个奇妙的第六感。可能有人会不信或以为我在跟他们开玩笑,但这的的确确是真的。我常常会在梦里预知未来,但我却无法知道那件事会在几时发生。虽然大家都认为第六感是一种很特别又有趣的东西。对我而言,第六感就像定时炸弹,不知它几时才会爆炸,会发生。也因为第六感,我的记忆开始模糊。不知哪件事才是真的发生过。常常问自己是真的发生过吗?还是那只是梦幻?有时梦见恐怖画面是,心里也会不晓得。这只是梦还是这是将来真的会发生的事呢?好困扰。应该如何去避免它真的发生呢?还是这更本就是梦,不会发生呢?到底哪是对那是错?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