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我能忍受你的固执
我能接受不同的看法
但 记住我也有忍耐度
别把我惹到爆炸
我会当你是野花
我会不跟你说话

我能帮你做任何事
我能牺牲换取你快乐
但 记住我要同样的帮忙
别在一旁敷衍我
别当我是傻瓜
我知道谁对我好

忍 忍 忍
难道刀子扎进心里还没事吗?
我问你 我到底那里不对?
你需要这样让我难过吗?

忍 忍 忍
为什么我总不爱对你说心话 ?
我问你 你到底有在乎吗?
你需要这样来敷衍我吗?

我想你只是爱说骗话
根本不关心我的想法
还说什么帮我想办法
一切都只是你的废话

2 comments:

kers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ers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