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付出不代表能得到一切

做了好多的准备,我盼望的那一天终于来临了。抱着新希望来到学校的礼堂,一直望着手表的秒针,一秒一秒的过去,心情变得越来越紧张。不知待会儿会怎样?只能默默的希望那些不好的回忆可以快点过去,也希望今年是我们红新月会会创下好成绩的一年。不要再被他人当笑柄,被别人踩在底下。真心的付出了五年,我终于在红新月会里得到一个小小的职位。很开心,因为我所付出的一切被大家看见了,肯定了。接受了这个任务,我才知道红新月会背后的功臣们都比我想象中还要辛苦。要重镇那个“死”会是一件那么困难的事啊!全部的责任都在我们的身上。芋老人传,说得很对。人们不因该因地位和时运而改变自己的宗旨。我能答应大家我不会变成另一个宰相。我真心的谢谢那些趁经为红新月会付出的成员们。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我很抱歉不能让你们得到你们所应得的一切,但我希望你们还是可以继续踊跃的参与红新月会的活动。不要因别的因素而破坏你们对红新月会的那个情。一个成功的学会不是只靠臣子们努力的付出,相反的也需要人民的参与与赞同。一个学会的职位有限,幸运的会被提拔,不幸运的回落榜,这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希望那些落榜的不要耿耿于怀,继续为我们的学会做出贡献。不要在难过了,这样会让我觉得很惭愧。这一切不在我能掌控的范围里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ebca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ebcam-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