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任性?

最近又重温孙燕姿的一些旧MV。看了很多从她刚进入演艺圈至到现在的MV。特别让我觉得有影像的就是“任性”这支MV。这首歌的旋律很特别,很容易得就感动了我。。看着燕姿的手指在钢琴上飞舞,让我恨不得现在就去学弹钢琴。听着那钢琴的旋律,心情顿时放轻松了。想当作家的梦想又不知不觉中从脑海里冒了出来。突然有很坚决的想法,想要不管一切奔向我梦想的世界。这是任性的想法吗?但不去尝试又那里懂不能呢?我还是在十字路口。该去或该留呢?这首歌再度感染我,拨起我创作的细胞,但我始终拿不出勇气去面对这事实,相当作家的事实。。我很需要鼓励和支持。。


喜欢听歌感人的歌
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睡不着我就醒着
不再让日子被打乱了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
情绪很多我很镇定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
不愿再被痛醒
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
终于你还是选择了放手
用逃避让感情犯错
喜欢唱歌动人的歌
它让我获得一点心得
得不到我就放掉
不去碰触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
情绪很多我很镇定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
不愿再被痛醒
承诺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总是不能太容易感动
当爱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从混乱解脱
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
终于你还是选择了放手
用逃避让感情犯错
喜欢听歌感人的歌
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