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学 guitar 记

今天终于可以抽空来学吉他了。渴望了很久的梦想终于能在今天实现了。
坐在电脑前,看这电脑的荧幕,抄笔录,把一大堆吉他知识记下。记完后,我便拿起哥哥的那把吉他,看着笔记,学弹吉他。当我第一次跟着笔记上所教的方法弹 G major chord 时,心情很开心。心想;我终于会弹吉他了!弹了好几次,我继续学弹 C major 和 D major。这三个chord我都会,但当要换chord时就有点“土切”。虽然如此,它还不能打败我想学它的坚决。
学弹吉打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容易的。一个chord需要按好几条线。 按到手指都有点痛。拇指也痛,因为还没买pick咯。我想我应该可以克服这一切吧。。我希望可以赶快掌握好这些小技巧,然后弹奏一首歌送给家人和用吉他来带欢乐给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