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我又困扰了

今天不知怎么了。很像去到未来。看看我的未来是怎样的。不想一直在环绕着spm后要读什么而困扰。是不是为了要在这现实世界生活就要放弃梦想呢?就因为看不到未来,我的坚决往往就是少了一些勇气。我真得很想很想跟着感觉走,但很怕自己想象的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我不怕辛苦,我不怕折磨。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东西。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我不能为自己而活呢?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很不实际,觉得我很笨。但,人就是为了生老病死而活的吗?辛辛苦苦的做工就为了养活自己,但到头来还是一手空空回到大自然。所以为什么我就不能做我爱的东西呢?难道活得开心不是最重要的吗?我想当个作曲家,创作家。我不是为了要逃避忙绿的生活而选着创作。我相信好的作品能打动人心,改变一个人的看法,甚至带给人们很多的启发。我想要大家听到我的心声。最困难的事是要说服家人。让他们同意我的看法。我要的是他们的同意和支持。如果没有他们我真的缺乏那一点点的勇气。虽然我试过要往其他行业发展,但过了一阵子我还是想回到我最初的梦想。我不想放弃。我更不敢说。我不想给家人期望然后又毁了它。到底我应该为了他们的快乐或我自己的快乐而活呢?为什么我与他们的看法不能统一呢?我现在在无病呻吟吗?我也不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