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被点名

点名规则:
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丢掉一个你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自己的问题,乃然组成20个问题
在转给其他八个人,列出其他八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把个人的blog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大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把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那里接到的,并且在转给其他把个人
让有戏剧续下去,不得回转,被点到名字的人将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后的将来实现。

===========================开始=================================

00)问卷来自?
答:ORANGE

01)你喜欢的颜色?
答:橙色和蓝色

02)最近最闷的事?
答:读书

03)最想完成的梦想?
答:成为一位作曲家。写好歌让全世界听到我的心声。

04)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答:发现一位乐于助人的朋友。

05)当你看到爱慕的人,你的行动是?
答:偷瞄他吧。。

06)最喜欢那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答:家里。自己煮的食物。

07)最欣赏自己的什么?
答:做事有自己的原则吧。。

08)你最爱的那首歌的名字?
答:不懂咧。。要看心情。。

09)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答:没试过。哈哈~

10)你认为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答:满固执,情绪化,爱搞鬼的人吧。。

11)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最想改变的事情?
答:学乐器

12)爱情,亲情和友情。你认为那个最重要?
答:亲情第一,友情第二,爱情第三

13)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的时间?
答:永远都不能。。

14)从小到大的梦想是什么?
答:天天可以写日记。。但我没做到。

15)你会为了心爱的人流眼泪吗?
答:当然会啦!我不是冷血的。。

16)如果发现别人封锁你,你心里觉得如何?
答:我做错了什么?!

17)最近有碰到让自己小鹿乱撞的人吗?
答:没有。

18)说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答:睡觉,写东西,听歌

19)另一半在你心中的地位?
答:我不知道。没有啦!!!

20)下辈子你想当女生活男生?
答:最好是男生。不用将麻烦。。哈哈哈~


我想点名!所有看到我的贴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