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最后的表演

多年的期待,多年的等待。
终于在今天画下美丽的句点。
那一刻的开心会永远埋在我的心窝里。
这一切不只是ajk的功劳,因为我很明白这是一个团体的游戏。
缺了谁都不行!
不管你有多差,你依然在这一天献出你最好的一面。
谢谢你们,给我在最后一年能骄傲以下。
这美丽的回忆也证明了我们是能的!
虽然,第四名对其他人来说只是一很普通的名次。
但,对我来说它是那么有意义呢~
从让他人看不起,到开始让人认同。
我们是花费了多少时间,忍受了多少臭脸的恶看,
才能在今天获得那一点点的光荣。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它!!
我真得很开心~
记得,我们永远是一个团体的!
少了任何人,这历史的一刻都不可能是完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