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朋友

当大家都在关心你能飞到多高时,
我会担心你飞得累不累。

当大家安慰你别伤心沮丧时,
我会静静地坐在你身旁陪伴你。

当大家在和你开心玩乐时,
我会暂时离开你。让你自由些。

当大家都为你加油打气时,
我会默默得祈祷让你能一切顺利。

当大家为你的离开而感到伤心时,
我会很开朗的祝福你幸福快乐。

当你需要帮忙而大家又拒绝帮你时,
我会站在你左右任你点用。

当你被大家怀疑你的能力和实力时,
我会一直撑你到底。

这就是我当朋友的原则和定义。交朋友就像在做亏本生意一样。不会想从朋友身上赚取什么盈利,而是在适当的时候给于帮忙和关心,
不求回报的付出。朋友是交来谈心的。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建立不到,那还能说是朋友吗?那只是算是我们人生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