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26 FEB 2009 雨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
大约十七点早上吧。
如果平时没事做,我一定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醒的~
但,今天为了要去那我的P license,
就的牺牲睡眠咯~

洗刷完毕后,我和爸爸便去mamak吃早餐。
还没到达目的地,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地在作怪。
可能是我和爸爸在前晚不停的讨论要吃些什么吧~
害到我的肚子收错短讯,以为我好俄~

到了mamak,找个位子后爸爸便order四片roti canai.
我两片,爸爸两片~
我的分量竟然和爸爸一样! 够力 !!
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瞒倒霉的!
竟然让我一连三的吃到小石头。
而爸爸却没重招过。
但这没影响到我的mood哦~
因为我就快可以驾车了!!〈---觉得自己蛮幼稚的~

吃饱后,便去拿license咯~
我竟然遇到我的同窗在学车!!
好久没见了~有点兴奋哦!
过后我便回家了!
本想现在就是我进入戏剧世界的好时光,
怎知,友人就打来了。
有人叫我去做替工。
心想,只需做一天,再加上没尝试过,
我便一口答应了!

快收拾心情,换好衣服便出发了~
我和友人,还有两位工作伙伴在IBM那儿开工。
那儿终是人来人往,要不停的promote,嘴巴都快烂了!
双脚与背部也因时间而开始酸痛~
这些工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我真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有人宁愿放弃读书机会而选者跳入这深坑里?!

打了这短短的八小时的工,
我体会到了:——
*赚钱辛苦
*没有智力,就的靠人力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读书的时光。
爱护椅子 <--工作时没椅子是一种痛苦
珍惜,惜福!
八十块,赚来不易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