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分享

快有两个星期没来这儿说说近况了~
有可能,也没人路过此地吧。
但无口否认的,
这永远是我最佳的避风港。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零六天里,
我过的还蛮好的。
短短的十三天,我的四周改变了不少。
我的隔床放空了。
我考到驾驶执照了。
与朋友在网上交谈。
在红星月会里交到新朋友。
参加急救课程。
生病了。
康复了。

这一切都使我成长。
我少了一个依赖,多了一份关心。
我少了一份紧张,多了一份经验。
我少了一些睡眠,多了一份信心。
我少了一些孤僻,多了一份友谊。
我少了一些健康,但更珍惜它的存在。

我好开心!
我希望路过的你们也能和我一样。
能在现实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堂!

3 comments:

威尔孜 said...

不要这样讲,我常路过的~哈哈…

lingky said...

哈哈~
原来我又一位忠实blog谜!!
还不赖嘛!

威尔孜 said...

阿不然,你以为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