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不是忏悔,而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受

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在想这一切是不是我自己犯的错。
一心想要得到谅解但弄巧反作。
更伤害了她人的心。
我知道道歉已没用,
水洗都不清,
却很想做出此事。
有可能从这件事后,
我更本不会得到他人的尊敬,
或让人觉得这一切都很虚伪,
但我很清楚我任然是我。
我不是故意要把事情搞杂,
也不是存心储存错的记忆。
如果我不在乎,
我可以不需解释,
不须苦苦思考。
也不须害怕会不会得到谅解。
可能从头开始我就错了。
我只适合在孤独岛上生活。
我是病魔。
即使要和人类做朋友,
多诚恳也得被他人一一消除。
因为我只会让人更痛苦。
可能我太自私了。
只渴望得到原谅
而忽略了她人的感受。
我的直言错了。
难道朋友之间也需要‘善意’的谎言吗?
如果我不把真相说出来,
这会好一点吗?
如果是,
这不是违背了朋友的意愿吗?
谁能同时了解我和她此刻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