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心情的变化

这个周末我又尝试了新的工作环境。
这次我在KL convention centre里当event assistant.
这又是一个很需要体力和脚力的工作~
早上10点半就从家里出发到双峰塔去。
大约45分钟后我便抵达哪儿了。
走啊走~
还没开始工作双脚已经在卖力着了。
真够惨!赚钱难啊~
到了哪儿,我便找啊头报道。
第一次接触者分工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我的阿头长得怎样。
心想:该怎么办呢!?
加上在陌生的地方,我简直怕到要死~ 但又怎样?
丑女婿始终还是要见家翁吗!
我只好硬着头皮,
走向前问问那些工作人员谁是jeniffer咯!
将辛苦才把口张开,哪知道她竟然不在。
还让我碰到一位满匈的同事。
他还质疑我为什么没穿黑衣?
我便傻笑起来~
当时多怕他会追问下去呢!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过了不久,
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和我已一样的年轻的同事们。
他们都身穿黑色,这很明显的突出了身穿全白得我。
多尴尬,心情一直不能平复下来。
我的白衣就像定时炸弹,
一不小心就会害我被质问,被大骂一顿。
好可怕哦!
但,只能怪自己没把email读好咯~

Briefing 过后,大家就被分到自己的岗位去。
我是所谓的clicking floater~
每当有同事去吃午餐时,
我就会做他们的替身。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从这里‘飘”到哪里,从哪里‘飘’到这里咯。
在哪儿,我结交了三位新朋友。
他们都大过我,或者是老过我!
哈哈哈 :)
他们是Mortigou,Hsien Long和Jing Yin。
怎样都是比较容易和女生结交。
谈话内容也比较容易找~
那两位男生太酷了,很少话讲。

按阿按~瓢阿飘~
大约下午3点多我终于看到有熟人来了!!
sophia和佩玉也来这edu fair‘抢货’~
多开心有人来探班~
当儿真的优点兴奋的感觉!
但我还是很pro的~
我不会在工作时间做私人事的。
我还是一样当我的掌门人。
一至傍晚5点,
我才有机会坐下来休息双脚, 顺便和朋友谈天 :)
连他们也和jing yin聊起来!
女生吗!
嘴巴就是我们的武器。
哈哈哈~

聊阿聊。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只就快放工了。
老妈子也打来了~
问我们要不要坐他的车回家。
难得出来,
当然要一起吃一顿才回家吗~
所以我就放了老妈的鸽子,
和朋友到KLCC的Food Court吃晚餐。
一面吃一面闲聊。 好久没那样了。
有点爽可以bomb我的冷话给他们听~
毕竟在家天天都对那四面墙,
它们已够冷了,还需要我吗? _ _ !!

吃饱后,我们三人就做LRT回Kelana Jaya。
在火车上我们遇到了一位怪uncle。
不要乱想~ not ‘ham sap'那种。
是喜欢偷听人家讲话又乱插嘴的uncle。
最惨的是他的冷笑话真得很废!!
还比南极更冷!
可以冻死人的感觉~
你们可以想象多恐怖吧~
他以上火车,便脱下外套,只穿一件黑背心。
佩玉说他要show给我看。
但他双手只有肥肉,没有muscle~
最惨的是他一直针对我,
一直用它的独门冷话来攻击我。
真的顶不顺!
佩玉还开玩笑跟我说他对我有意思~
我简直要呕~
我这中平民百姓怎能配得上他这种‘极品’?!
YI YERRR !!
幸好他在半路就下火车了,
不然我们真得不敢想象等下会发生什么事er~
他一下车后,
我们三人就一直臭骂他~
真得不能tahan那种脸皮厚又假幽默的人!
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反胃呢。

大约45分钟,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
像往常一样,走那条‘星光大道’到7eleven去。
不久爸爸就来接我们三人回家。
当时就快要8点半了。
多怕一切的路灯会灭掉哦!
但最后我们还是安全的~
回到家已8点半。
我关上灯,休息一下,跟佩玉sms。
没办法! 因为他说将会很浪漫,很有意义wor?!
sms到一半我竟然睡着了~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一个小时后,
我又起身冲凉去。
过后我便上网看孙燕姿~
多累也值得。
大约凌晨1点我在睡觉。
就这样我的一天便结束了~
--------------------------------------------------------------------
星期日没什么特别。
工作,工作,工作!
但,吃了两餐好的~
还算不错啦!
我也拿起勇气和jing yin拿联络电话和msn!
可以说没遗憾了吧~ 哈哈哈 :)
可能是朋友的缘故,
突然间又有想要读设计的念头了。
这是好事还是烦事呢!?
我不清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