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从星球回来了!

失踪了好一段日子,
终算有空坐下来把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我就从上个星期二开始吧!
大家就‘洗眼阅读’咯 :)



星期二

一大清早起床洁癖病就发作了~
可能是inspector快回来的缘故吧,
所以不能再邋遢了!
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献给我的最爱,
好让她‘warm’一下,感受一下家的温暖~
哈哈哈 :)
tats why 我就乖乖的把一切的家务做晚咯~
首先,换床单。
然后,vacuum地上。
接着拖地板。
过后就洗床单和衣服。
最后还把洗脸盆洗得blink blink 呢 ~
做晚一切后边休息一会儿。
屁股还没做暖,老妈子又打紧急call给我。
她又开OT了。
没办法。
只好再度‘热身’咯~
如果没错。。
当晚我好像煮了罐头黄豆+鸡蛋+热狗,煎条鱼和炒了一道菜。
简简单单的一餐就搞定了。
但我快要累垮了。
晚上真的好好入眠哦~



星期三

像往常一样去开会咯。
认识了好一些新会员。
但这次没有机会在星空下漫步了,
没得欣赏那美丽的夜景~
有点可惜。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拿着相机,坐着夜巴士,
到各地拍夜景~
如果能实现,这是多么的爽,多么美好的时刻啊!!



星期四

很兴奋~
因为姐要回来了。
但我生病了。
忽冷忽热。
喉咙也发炎。
但一至死撑着。
不停的灌vitamin C,喝一大堆的水。
病情忽好忽坏。
很难预测几时回康复。
当时真的想掐死自己的感觉~



星期五

大约早上10点才起床。
匆匆忙忙地冲完凉后,我和老豆和妹妹便到KLIA接机。
很开心终于又与姐重逢。
但喉咙依然不好受,身体也很卷。
但我还是撑到回家为止。
在一路上我们都有很多话讲。
爸爸就像记者访问大明星一样,
没有停过,好像会漏掉任何蛛丝马迹般的。
爸爸也开始high了~
哈哈哈:)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休息。
那刻真的好累哦~
醒来后已是傍晚了。
真的不能tahan了。
只好听命,乖乖的去看医生咯~
看了一生我才知道我发烧了。
服过药后,真的有点爽起来。
可以开声说话了。
虽然不是很响亮,
至少不用比手画脚了。
最重要的是哥哥也回家了~
好久没那么热闹了!
我们终算一家团圆了~
好开心哦!



星期六

工作天。
这次我可是带病上阵哦!
很pro吧?!
哈哈哈 :)
不是啦。
是要去赚回医药费啦!
穷人是没能力生病的~
这道理真对!
哦,对hor!
当天我和姐一起上班和吃午餐。
第一次嘛~
所以要blog一下咯!
收工后,
我,姐和哥就去happy hour。
本来要看fast n furrious的,但没好座位,
就end up 看成龙大哥的星戏咯。
很开心可以吃popcorn,
很开行可以一起做夜猫。
好久没将咯~
但我的咳嗽声有点回了气氛。。



星期日

一整天就忙着与周公约会。
本想去carnival的,但天公不作美,所以打消念头了。
晚饭后,我,姐和老豆就去one utama逛逛咯~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我们就回家了。
将有过了一天~


星期一

又去逛逛。
但今天我是有mission的。
哈哈哈 :)
和姐姐吃了penang 午餐后,
我就独自逛逛,然后就回家。



星期二

今天很特别。
我和一般红星会员去chapter尝试摄影哦~
我又上镜头哦~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秒钟,
但至少我尝试过了~
如果能参与editing的工作就更好了!!
除了当'k-le-feh',我的任务就是忙拍照咯。
大约下午4点半我和姐就tumpang tv3的车回one utama~
那种一个crew的感觉超爽的!
如果能进这行也不错嘛~


星期三

在家里,没去那里。
上网,看电视,包礼物,写感言。
傻傻的过一天~
我又在腐烂着了~


星期四

今天老妈子放假。
早上陪她去菜市场买东西。
因为每位子泊车,我就当起司机来咯~
妈妈下车买菜,我顾车。
我还偷偷驾车呢~
哈哈哈 :)
回到家后,
我便驾老马子的车到处逛。
重温一下我的驾车技术~
还不错。
但还是要找一天试试驾出大马路看看。
回来后,我,姐和老马子就开始坐吃的。
整个家都香喷喷的。
包与cupcakes的味道不停的扑鼻而来~
好shock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