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讲废话-ing :)

很忙的感觉对我这种在放着暑假的人来说是超陌生的!
这种一天过一天的生活真的很难受~
天天对着电脑,不然就做家务。
有时真的会忍不住自问到底我在等什么?!
但最近好些了!
至少没有天天呆在家。
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觉得被朋友拉出去是好的。
不然我真的要变成宅女了~

我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很忙。
所以可能会有段时间不上来这儿了~
因为我要upgrade变成busy-man~
kekeke xp
就让我老告诉你们我的行程吧~

星期五-mien wei 要interview 我?!
-晚上要去rc camp meeting

星期六-在british council做工
- 去SMK BUD(4) RC 的 camp

星期日-还在camping着
-去 RC meeting

星期一-do revision

星期二- 去 Ruthin School 的 scholarship exam

星期三-去Royal Wolverhampton School 的 scholarship exam

过后,我才得空了~
所以我又要消失一阵子了~
等我回来后我才更你们分享我的感触吧!
就再次暂别咯!

*说过了再见一定会再见~

3 comments:

N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ng said...

u so buzy leh!
lagi buzy than me :P
gooodie luck yar :)

lingky said...

haha~
ya lor !!
but tis is wat i want in this moment..
better den staying at hse 'fat mou-ing' ~
u oso goodie luck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