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无聊却充实的一天~

今天本想8点半就起床的,

但最终我还是死赖着床,

不愿离开它~

因为我对它太深情了!

所以,由此可见我的plan a就 失败了~

我又再次对不起亲爱的‘小鹿’!

再次的没实行带她闯出小森林的诺言。

‘小鹿,你就别伤心啦~’

‘我答应你,终有一天我一听会带你安全离开这里的!’


哈哈~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又神经质了!

但我就是这样~

爱胡思乱想,自high自爽!


还是回来正题吧~

不然等下你们会以为自己来到神经病人的部落个了!

wakakaka :)


其实今天我想早点起床学驾车的。

但因为太懒,所以就没成功咯~

这代表了待会我就不能,也没有胆驾车到友人的家。

所以最后还是劳烦了老爹载我去友人家一趟。

顺便偷偷跟你们说~

其实我老爹也不敢让我驾车去啦!

他还说:‘你别搞笑啦!还是让我载你去~你等我hor!! ’

既然‘他请我愿’,

我就不推辞,

坐着老爹的车去有人家了。


大约早上10点半,我到了他家。

他依然那么的欢迎我。

可能是有求于我吧~

别看小我哦!

我的名声可亮得很~

我这个师傅很难请的leh~

但还算你会做人啦!


一整天都在友人的家sampat-ing~

折纸,谈天,完msn,吃板面。

还有了解他家的民俗文化~

这样讲可能会很奇怪,但的却是这样啦!

就这样疯疯癫癫过了大半天。

很荒唐吧?!

但说实话却满享受当下的~


癫完后,友人便陪我去剪头发~

我步行,他其脚踏车~

他又想在我的意图,但我拒绝了!

但我没后悔过,

因为有人在半路中从脚踏车上跌下来。

那画面超劲爆的!

谁还说那样很浪漫的?!

幸好我没上车,

不然我也要滚下地了!

hahaha :)


友人送我会理发店后就回家了。

但愿它能安全回到他的安乐窝啦~

我却在理发店里任由理发师‘宰割’!

最后我还是没把头发剪到超短的。

因为那姐姐说我看起来太斯文了,

所以不要剪到太短!!

顿时我的内心在狂喊着‘ha mi ?’

我很斯文?!

bo ko neng la!

但很可惜,

那姐姐并听不到我内心的呐喊~


我还是那位艺宁!

那位不敢说出内心世界的艺宁。

那位却胆,看扁自己的艺宁。

我乃然是我。


但我还是有另一面的~

如友人对我说的一切。

在此谢谢你的赞赏咯!

可能这才是original的我。

这也是林艺宁与他人不同之处吧!

歌仔也有唱:~

‘i am who im~’

就让我成为我自己吧!



宁上

2 comments:

Ning said...

aiyoyo not much different leh! i tink u only cut off your tail only isit :P nvm la, u so shy, wait next time i bac to pj, i go with u, if u dont dare to say out, i HELP u muahahah xD

lingky said...

洗头过后就有差别了~
我很听那姐姐的话,没有分线了~
有好看一点啦~
哈哈哈 :P
我是走斯文路线的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