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再见

今天很迟才起床。
又错过了吃点心的好时机。
但无所谓啦~
能睡也是一种福气!

一切准备好后,
我们便到素食馆吃午餐~
因为赶时间,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吃一顿。
但超好吃!
素食万岁~

补充体力后,我们便继续我们的旅程。
大约45分钟后,我们便到达了KLIA。
一路上还被我听见光良的‘不会分离’LEH~
ONE FM 真得很会搞气氛咯!
害我有点心酸酸的感觉~

到了KLIA,我们便去办手续。
一切打理好后就坐下来谈天。
拍拍照,吃蛋糕~

时间一分一秒很快的飞逝。
不知不觉也是时间姐要上飞机了~
深深的拥抱后,
我们便看着姐的身影慢慢的从我们视线消失。
过后我们便回家去了~

到家后已是下午4点半了~
睡个午觉,提炼精神后便去接我的小妹回家。
然后我便驾着小鹿到处逛~
路上很多车,害得我手忙脚乱。
真得有点怕在大路上驾车呢~
生命是多么的脆弱啊!

1 comment:

Ning said...

yup buhuifenleeeeee makes me wana cry >.< superb long dint listen.. then getto listen during such situation aiyoy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