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CHORTOMATEH virus ?!

凌晨12点多入眠,早上5点半就起床了。
有点像赖床,但为了守诺言,
我就只好牺牲睡眠咯~
梳洗完毕,吃了一碗热腾腾的伊面后,
我和姐就走到附近的大路和jasmyn会面。
去chapter取ambulance车后,
我们便用最快的速度到达SMK Sri Aman。
一路上心情都满紧张的,
因为车的速度飘浮不定,gear怪怪的,连brake也不能一直按~
那么烂的车还要驾得那么快,真的害怕那四粒轮子会突然间bo liao ~
听起来有点可怕吧!
但我们还是安全的到达了stadium kelana jaya.
刚刚到时我还在blur的状况。
但看到一般疯疯癫癫的朋友们后,
神经也慢慢恢复。
从早上8点到下午2点。
我们就是一面聊天,一面看节目,一面给急救,还一面camwhore~
一心四用!简直就是达到了仙界!

运动会进行的很顺利,唯一不喜欢的就是那猛烈的太阳!
害我热到要死~
就像人肉包一样,慢慢的被太阳蒸熟。
快受不了了!!
但有一件很爽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junior们尽然会要和我们拍照~
可能是我们都穿着那很pro由鲜艳的红vest吧!
在那刻我们就像国宝一样被大家拍照!
超shock得~
哈哈哈~
还是低调一点好啦~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便回家~
还是坐回那辆可怕的ambulance车O.o
开着窗口的烂车,害的我头发乱飙。
就快变‘金毛狮王’了啦~
cool cool 的形象都给他搞砸了!!
气死了~

回来后,冲个美凉,便开电脑edit照片~
然后就下厨煮面线给‘牛一’的老马子吃咯!
你们一定觉得我老马好幸福leh?!
kekeke 我也觉得我很浪漫leh~
SS2又发作了!!
煮好后,我就快点上楼闭目养神~

大约晚上7点晚上,我们一家人便去素餐馆吃晚饭!
一顿丰富的晚餐让我很有满足感!
过后我们就到secret recipe买蛋糕咯~
这可是我家的传统哦!

回到家,我们开始吃蛋糕又再次camwhore~
我家人可是满pro的o.O
大家都一样爱演!
是不是很羡慕?!
HEHEHE :)

吃了甜品我就坐在电脑前打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伟大hor?!

好了啦!
不多写了~
如果再不停,我就要high翻天了!
明天再见咯~

我发现:能使到我们关心的人开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让他人开心总比要让关心你的人来安慰你要好!
所以他家要开心,要幸福哦~




宁上

1 comment:

Ning said...

cotomateh muahahah xD thankiew oh! woke up so early teman me go duty har =D next time i back to home sweet home again, we go dye our hair bcome golden yellowish laaa.. then the 'kam mou seee wong' tittle will be perfect dy muahahaha xD

hugz! take care yar! anything happen, YOU can always call me to chat k! I will pinjam U my e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