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明知 又 何必 !?

数学能算尽世界的数字
却解答不了我的疑惑。
我想的 我问的 我觉得的
都没有一个真确的方程式来解答
我推测 我祈求 我想说的
都找不到一句传说来表达
明知 又 何必?
常问自己什么才是极限
却迟迟找不出来
自己都不敢了解自己
又何必在这里说废话
此刻真的很想
在那无人的山顶呐喊
把所有事宣告天下
把一切的思想抛出宇宙
把心灵掏空 挖绝
很舒服的当我自己
我很想 很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