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不知道笑剧不好笑还是我笑不出

今天一同阿姐和小妹到戏院看场戏。
本想以一场笑剧和阿姐暂别,
但我觉得那场戏好白痴,很冷,很不好笑。
我尝试放声大笑,
有声音但好像只是躯壳,脸皮在笑。
古人以茶代酒,我也来个以笑代苦吗?
总之,今天的我就是怪怪的。
很多很多问号需要被解答。
浓浓的雾能解决诸葛先生的问题,
可是为什么过了千年以后它却阻挡了我的视线。
能者,为什么却得不到他应得的回报呢?
还有7个月,我会继续读下去。
减少看戏,上网,对我来说只是个小问题。
要成功就的牺牲,就得先苦后甜。
但只怕有一天,我所想得到的成绩还是高不可攀。
不需害怕,不许放弃,我常提醒自己。
我也有缺胆,怀疑自己的时候。

今天老师对我说,‘我多想当学生~”
我心里多想他一句:“我多想当老师啊~”

第一次,因为父母我选择它,它不选择我。
第二次,我下定决心,开始接受他,要握住它时,它就想从我的掌心溜走。
到底他想怎样?
Penny 戴佩妮 , 怎样?!

最后,还是要和大家暂别。
我要当zombie去了。
后会有期。
明年的今天希望我不是被宰割的哪一位。
我只想当一头能在绿油油草地上奔跑的小牛。
有一天会实现的.......

这提醒了我一句名句。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有关联吗? =。=

算了,再见大家!

2 comments:

NiteBatz & NiteCat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n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