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追星 (二)

哈哈哈!昨天又再次爽到了~
做么了?!
当然是因为去了八度空间的五周年party才爽到的啦!
话说到昨天的下午,
当我在上网打部落个时,
ivy通过messenger问我会不会去‘明天food court' ?
huh?!哪里来的?为什么没听过?
为了不让她失望收场,我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就在taman megah。
被冷到一了。
我去了哪儿那么多次竟然不懂那个foodcourt是‘明天’!
真瞎哦!
知道后便告诉ivy我懂得怎样去。
同时也答应和他一起去追星~

冲好凉。吃了午饭,跟爸妈交代一声我就出门了。
心情真得很兴奋。边走着边傻想。
再老地方等ivy。不到一会儿她就驾着ferrari来了~
我坐进前座,指导方向。
大约十五分钟我们便到达kelana jaya LRT station。
去哪儿接了virzy后,我们便前往taman megah。
我们要去看我们的天使咯~

到哪儿,找个parking,泊好车就到food court里等。
三个orangies坐在一起谈天,看杂志。
超high的~
我们还为了拿到最好的位子而换了四张桌子。
就是那么没理智的做法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就像绝症一样,没药医~
唯一不同的是,得了这个病你会是快乐的!!

在等待的时光里,有很多的OS发生。
一看到穿着黑衣的人经过,我就兴奋,心跳指数标高。
又紧张又高兴。
我们三人的心不趁安定下来。
直到。。。
她出现了!!
那时刻,我们就像疯子一样一直笑到不停。
这次是真的了!
Orange 又跟我们挥手哦~
哈哈哈!
爽到了~
但还是没忘记把相机拿出来。
左拍拍,右拍拍。
就是要拍perfect的一面。

哈哈哈。当然还有发生我在2009年里的第一个突破咯!
为了不‘zap xu' ,我放胆到台上写了两句话。
这句话是这样的:
‘8tv is the best channel.
Orange is the best singer. '
我跨出去了。
这可是我不会在其他人面前表露出来的感受哦!
只有和喜欢阿橙的人一起才有这个胆!kekeke~
但我始终没亲口念出来。有点遗憾~

刚才的高潮后,我们三人continue谈天,吃东西。
大约傍晚六点,party正式开始!
首先是乱打表演。
Orange 有在里面哦~
打得蛮不错的吗。还有点不好意思哦~
表情超‘卡瓦伊’的!
这么历史性的一刻我们当然没错过啦。
分工合作,你怕照,我拍video,virzy负责jaga barang。
就这样,各做各的。
说实在的,手真得有点酸呢~
如果多去几次,我的蝴蝶袖一定会全烧光!

乱打表演后,就让桌下有卡片的观众上台。
我上台了。把Orange的名字粘上去。
也因此,我和她握手了,还从她手上拿到一个娃娃!
这是我的第一次和她握手哦~
虽然只是那几秒,但已经好开心!
我们换位是对的!!
哈哈哈~

过后就是主持人介绍各自的节目的时段。
Orange 和chris 主持了新一集的‘ho chak '。
他们也和观众玩游戏~
接着就轮到其他主持人上台介绍。
每个主持人都超搞笑的,逗得大家都很开心。

晚上七点半,我便和朋友告别。
有点可惜在节目的半途就得回家报道。
但一看到手上的那个娃娃,就很开心了!!
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阿橙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