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Trying To B Perfect !

我要学会忍。
我要学会控制情绪。
我要学会不哭泣。
我要学会放弃。
我要学会争取自己的权利。
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要学会不小气。
我要学会提起勇气。
我要学会勇敢面对困境。
我要学会宽恕。

新的一年的目标实在太多了~
不管别人是不是了解我,
不管别人是不是支持我,
不管别人是不是明白我,
不管别人是不是质疑我,

我都不想管了,
我不想再被摆动了,
我不需要被别人的认同了,
我不需要再讨人开心。
我是我自己。
不属于任何的你。
我要决定我的生命与命运。
Im trying to b a perfect ma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