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前世?!

昨晚我做了一场梦。
这个梦让我质疑自己,
我是不是有所谓的特异功能?

在梦里我是一位警员。
不清楚在实行什么任务时,
为了救一个人,我挡了一颗子弹。
那颗子弹射中我大腿的上策。
当那颗子弹射入我皮肤的那刻,
我真地感受到那一阵阵的痛。
我失血了。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
在朦胧的情况下我被送到医院急救。
没有麻醉药,亲眼鉴证医生如何帮我把子弹取出来。
真的好痛,好辛苦,超难熬的。
也因为这样,我被痛醒了。

眼见时间还早,我再闭上眼睛,据续睡觉。
但很奇怪的是,
那场梦就像电视剧一样,
打完了广告再据续播映。
我看见了我如何慢慢的康复。
也在梦里看到很多熟悉的模样。

当我再次从梦境醒来时,
我终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好像真的就发生过在我的身上。
最可怕的是,
我的右腿上策真的有一个胎记。
这是碰巧吗?
还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