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
整天都觉得很累
好像要垮掉的感觉
一心只想一直睡一直睡
不想要在半夜被惊醒
还是一大清早就被闹钟叫醒
这种生活真的好累
虽然我已有很清楚的目标在前方
现在的我就像100米选手
被逼参加800米的感觉
明明知道一定要到达终点
可惜自己的体能已到极限
多想有多些时间让我完成这一切的一切
多想有人能让我暂时放下一切
当一位大辣辣很阿连得我
啊~
救命啊。
很想哭出来
很想发狂乱叫
很想躲在厕所里一直不要出来
躲 闪 逃
多希望有人能帮我分担一下我的包袱
别再让我的责任心那么重
让我学习放手,做个吊儿郎当的快乐浪子
朋友
我想说
我现在真得很需要你们的援手
我真的很累了




1 comment:

NiteBatz & NiteCatz said...

jia you jia you sis!! =D
u noe that u cant avoid from all these, thats life =X
haha bare with it then.. sometimes relax awhile and reward urself with something u like to do, will feel better..

support u!! hehee *im tired too*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