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生日满快乐

今天我和同班同学到One U 庆祝生日。
对我而言,我最怕惊喜。
幸好他们事先告诉我,
要不然我会在当场发狂乱叫。
哈哈
话说回来,
他们是第二班人跟我庆祝生日了。
第二次听别人唱生日歌给我,
负责吹灭蜡烛,切蛋糕........
但奇怪的是,
当大家叫我许愿时,
我的脑袋再次空白。
不知道要许些什么愿望。
是因为自己拥有了一切?
还是长大的我已不再相信许愿这回事?
无论如何,
我还是像谢谢大家的用心良苦。
我收到了!

还有,今天做了一件很够力的事。
庆祝后我负责把少数友人载回家。
把他们送回家前,
本想带蛋糕去学校和老师们分享的,
怎知他们早已跑光光了。
所以只好打消念头。
把其二的友人载回家后,
我就和另两位朋友做了一件超疯狂的事。
其一的男同学打电话给老师,
告诉老师我们要去她的家。
怎知老师却在和周公约会。
当时真得有点不好意思,但同时也很爆笑。
我能想象半醒的状态中的老师
接到男同学说要去她家的情景。
够力~
反怎都把老师吵醒了,不可能反悔吧。
那我们三个就闯进那超级乱的住宅区把蛋糕送给老师。
交货后,老师还对我们说他想继续睡觉了~
哈哈哈。
当时有被炸到~
回家的路上的淡话超搞笑,很难忘。
想起来,我们真得疯了~
年轻就是这样。
也因为这样,老师变成了我们年轻人疯狂的受害者。
我真得很佩服老师的宽容内功~
一级棒!

好了拉。
是时候休息了。
待会还要和家人出去吃mum/mum~
诚心的感谢大家。
还有,老师,sunimaseh loe ~
你继续睡吧~
CH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