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钦佩有深度的老师,更尊敬有内涵的老师。

大家早!
我又来报道了~
但别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是纯粹想打部落格而已。
就随风走吧~
Erm.....
这整个星期我都过得很开心。
我开始爱上organic chem !
我终于可以摸清它的底。
好开心哦!
Physics课时我也很专心得听着。
虽然我还是犹豫不决
我最终的目标是否正确,
常常也让他人质疑,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拼了老命把试考好。
我希望
有一天我能真真的坐在那梦寐以求的椅子上,
当以为真真实实的老师。

前天,当我从课室走到实验室时,
我遇到了红新月会的会员。
他一看到我,
很兴奋得更我挥挥手,还称我为老师。
当时我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当时有位老师走在他后面。
真不好意思。
可是这可勾起想当老师的欲望。
这种欲望很难解释给他人,
因为大家都活在虚拟的世界里,
选择那华丽的过渡。
他们感受不了那些弱学生对学习的渴望,
不想被抛弃的感觉。

自从来到这学校,
我看见了富有和平穷的差距。
只是隔了哪一小条的街,
一切的事务都不同了。
我开始了解或在这世界的游戏规则。
很感伤可是不能否认。
只能默默地希望我能改变这一切。

当我和老师讨论课业上的问题时.....

老师:办公室是不是很吵?
我:......hrm
老师:你觉得怎样?以后你可是要在这种环境做工的哦。
我:别担心。我未来是坐在校长室里的那位。

我觉得,
老师不是一份工作,是一份需要耐心的义工。
你教的不只是知识,也包括了态度。
我钦佩有深度的老师,更尊敬有内涵的老师。
教儿无类。
我永远相信。

1 comment:

lingky said...

can i visit ur blog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