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手表~

今天超兴奋的。
一大清早心情都很好。
因为一想到放学后
要浩浩荡荡的到百货公司买手表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傻笑起来。
心里的盼望在今天终于要来个了断了~
忍了好久。
省吃,省剪头发的钱,
就是为了今天,为了有枝用自己血汗钱买来的手表。
眼看目标要达成时,
心中的那种开心真的特别,
就想能把它掌握在手心一样踏实。

放学后,
我带着自己的储蓄,
从蓝色的钞票到紫色的,
一张一张的呆在口袋里,
手会不时地申进口袋抓住它。
希望自己所拥有的储蓄足够让我买枝手表。
逛了很多间手表店,
大多心仪的手表价钱都不菲。
心情开始有点低落。
但幸好皇天不负苦心人,
让我碰见一位大好人。
给我打折又打折。
可能他以前也和我一样经历过学生时代,
知道学生的痛处,所以给我优惠吧~
现在想起还是好开心哦~
眼看心仪的手表终于能戴在手环上了,
那种快感很实在的,很有成就感~

从今开始就让这枝表陪我度过我的每一刻,
让它记载我人生的快乐与悲伤。
加油!

2 comments:

Ning said...

luckily i drop by and update myself.
almost go to the mall and get u another watch >.< i want to see your new watch, no photo one? :(

lingky said...

i low profile geh...dun show show one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