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Random~

harlo HarLo ?!
有人在家吗?
哈哈
我又回来了。
但很快的我又要人间蒸发了。
为什么?
还要问。
当然是考试惹的祸咯。
我必须开始闭关苦练最阴,最邪的九阴经了,
要不然我一定会被那最毒,最没人性的考试打败!

Hmmm.......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
在此祝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想到明天的表演,心情就兴奋起来。
跟一般爱演的朋友唱歌,表演真得很爽。
常常会很忘我,大胆的把最稿笑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虽然自己是个音痴,但又怎样?
我就是爱唱歌啊~
hahahaha

记得友人所说的一就话。
一句让我找回信心的金句~
当老师还比下地狱难,但你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哇!够炫吧~
我很重要的leh !
hehe
我才不管将来会是怎样,
现在我只有一个梦想,一个包袱。
那就是拯救地球!
wuhooo~
我要当超人去了~
你可别拦我!我会把你五马分尸的~
010记得:只要尽力就问心无愧!
我的信心回来了!!!
一级棒!

erm...结束前。
就让你看看我的新手表。
(不是我爱炫hor....是某某人要看咯~)




















美吗?hehe

ok la~bye bye everyone :)

1 comment:

Ning said...

na ge ren is me? :P
wahaha :D ganbatte la, i wont stop u, but can help to support your stomach nia k :P see u soon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