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谁说超人不会累?

回头看看我这两年的人生,
我发现,
我变了满多的。
思维变得更成熟。
但同时也更会压抑自己的情绪。
我总是很怕别人太了解我,
因为一眼就看透我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原以为在这里能很安心得把一切分享给大家,
可是偶尔我还是会顾虑很多。
有时甚至把打好的心情故事删除掉。
这不是自做自受吗?

如果你问我
谁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老实的回答大家,
没有一位。
听起来很悲伤,但我就是这样。
能当一位聆听者,可是诉苦者我就是当不成。
总觉得,自己的问题该让自己解决。
是我太孤僻?太不信任别人?
还是那百分白属于我的聆听者还没出现?
‘ 朋友易找,知己难寻 ’
说得真的一点也没错。

算了。
还是回到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我都在忙着考试。
今天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熬了那么多夜,眼袋都变成袋鼠袋了。
Eyemore也不知道滴了n数次。
真得有点夸张。
比起以前,我早就躺在床上睡美人觉了。
谁管他考试或跌市?
为了考试,我真得疯了!我变了!

我变了
因为我怕
我变了
因为不想让大家失望
我变了
因为我不想让父母再有遗憾
我变了
因为我的人生不再属于我自己
但却也包括了我关心的人。
我不能再像以往那样自我。
因为我的一举一动都牵连了他们的开心与悲伤。
我领悟了。
我不再孤军作战。。。。
可是这样会让我很累。
因为我得顾虑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1 comment:

Ning said...

1. eyemore 不要滴太多, 有很多 chemical 的,不好啦!我都尽量不用了哈哈 :P
2 不要想太多,你和以前的我很像哈哈~ 果然是姐妹!总是想东想西,担心着担心那。其实事情不复杂。开心很重要哦 :)
3 不管这么样,家人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虽然偶尔会意见不和~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要死拚~ 熬出病来就不好了!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