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傻了。

最近和老爸冷战了。
详细内容就不说。
总之错的是我。
大的我得让,幼的我也得让。
静静不出声最好。
这就是我唯一不能忍受的地方。
谁说百忍成金的?
我说千忍,万忍,忍出病才对。

haiz....
妈常说我脾气很坏,很怪。
我也觉得。
但在学校时,为何我不会这样?
可能在学校我得到的是尊敬与谈论自由。
不管你是长辈或年幼的,
只要你有道理,你就会被尊敬,你就会被接受。
大家都将心比心,不会对任何人忽冷忽热的关怀。
虽然朋友之间会有隔膜,
但只要不碰到敏感话题,我们还是能很融洽的。

家的感觉对我来说很奇怪。
从小爸妈都忙于工作。
多半的时间我都在学校与补习中心度过。
我很明白知道,如果爸妈不工作的话,
我根本不会拥有现在的这一切。
我是应该惜福的。
但换句话来说,
现实的金钱已夺取我对父母天性的依赖。
当有问题时,很自然的自己会解决,
同时有心事时也不大爱说出来。
这是独立也是孤僻。

-------------------------------------------------------------------

今天因为冷战,
补习后我就自己呆在家。
老爸一通电话都没说就把妹妹带到办公室。
害我还踩们油赶着回家。
回到家,空空的。
这是惩罚还是给我自由?
我不清楚。
我唯一记得是.......我傻了。
大热天,突然很想吃rojak和cendol。
兴致勃勃地驾着那sona车到kelana jaya买来吃。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好想疯了。
就是要吃!
可能甜品真的能安抚人心吧。
买回家后,一身都是汗。
一个人吃,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睡觉,
成就感还是独人的快感?
这是惩罚还是自由?
我傻了。





请常常提心自己要。忍。反省。

2 comments:

Ning said...

哈哈我曾经也深感同受!你的部落各就像时光机让我回到以前的我!我能告诉你为什么.在外人的场地,我们会特别的小心翼翼.因为那时伪装的我们.虽然偶尔在家我们也有伪装自己,但大部分的时间,当我们一踏进家门,使低下就放空了一切!家人包容我们. 是一种解放,所以我们常常都把气出在家人身上,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不会放弃我们.如果我们那样对外人,你看,隔天就晴天霹雳,每人理你了!可能还会有一小部分的所谓知己,不过那也是少之又少的!其实没有什么比家人更可贵!出来生活后,我才发现我有多依赖家人.我常常会发呆,到底你们过得真么样哈哈爸爸妈妈是不是又老了.我好像还没好好报答他们.你,佳宁,这么样?有没有对学业感到压力.我有时还会担心你们的成长哈哈..灌输你们队的概念..希望你们健康的成长好像是我的责任.. 就好像我是妈妈将..可能我的母性鸡婆哈哈..不管这么样,希望你不要认为家人是怪怪的..有一个这么样的家是好幸福的!还有,金钱上我虽然帮不上多少,不过思想,精神我还可以分担的~ 我明白那种说不出口的痛,偶而我也会感到孤独!不过我侥幸遇到他,无话不谈,完全没有秘密的那种.所以在你找到那位他之前,我愿意!!! *娃哈哈不是叫你嫁给我啦~只是当一个姐姐,朋友,避风港~*

Ning said...

我也有很坏脾气的从前啊!你忘了吗?小时候,我一生气,就跑上楼,把门锁起来,发闷气!要不然,就是脸黑黑,像锅底哈哈.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那不要紧,重要的是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学习,自我提升,做一个更棒的自己!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