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DOWN

最近心情都起伏不定。
前几天整个人的心情简直就是跌到谷底。
考试不理想,无名的压力又再次涌向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应该反省过去这几年对读书的看法与态度。
为何自己总是不能当最棒那个?
为什么我就是被安慰的那一位?
不仅的眼泪就在班上流了下来。
憋着。忍着。我就是不想再让被人用言语来安慰我。
只是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撑过着难关,再接再厉。
但好像就是提不起劲来。
连友人都被我的反常行为吓坏了。
他一直劝我快点恢复原状要不然一定会熬出忧郁症。
我把他的话听进去,用好几天来消化这一切,
再把自己弄得忙忙得,累了就睡。没机会思考。
再让课外活动暂居我的思维,不再胡思乱想。
就这有课外活动我能占先。
但谁又珍惜这课外的优势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读书读的比人好?
我的责任就是当读书人的复制品吗?
我不喜欢!

可能以前我真的不太珍惜能读书的机会,
太以我自己为中心点,
太执著与‘活在当下就得快了’的道理。
我后悔了。
只希望这一切不会知道得太迟。

朋友常说
我这个人看起来很快了但为何写在面子书的留言都那么灰?
我也不知道。
可能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让心灵和肉体休息的时候。
这也是我平衡快乐与不快乐的方法吧。


无论如何,大家别担心!我一定会熬过去的~
相信我。时间能改变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