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十九岁的我

十九岁的我就像跷跷板

起起落落不停摇晃

在现实与梦想里交叉

寻找自己的平衡感

有时会失去安全感

但我仍会向出路前往

十九岁的我就像蒲公英

飘过无数的地方

看过许多的风与浪

学会如何逆风飞翔

明白世界没童话般简单

开始怀念当初的安全港

十九岁的我就像海绵般

吸取前辈们的精华

却有着自己的想法

自遣自立有志行

不再盲目跟随第六感

学会取舍学会分化

十九的我像蜗牛般

怀着执著的信念

在压力中学习成长

不再萎缩不再彷徨

勇敢的往目标上爬

相信梦想就在不远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