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那从不换季的冬天

前天考完数学后
心情超不好过的。
因为我又再次失败,彻底的失败了。
我想拿3.33 的梦已经破灭了。
我最为它拼命,最介意,同时也最想考好的一课,
尽然再次进入鬼门关。
我恨 我气 我怨
为什么我为它努力了那么多,
成果还是一样,
一事无成。
虽然表面上我很不介意课业上的成就,
可是事实上我很介意。
我不是介意别人比我好,
只是介意自己总是达不到大家眼里的底水准。
失望 难过
再多的借口也不能原谅自己这次的过错。
因为我把最后一次能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搞砸了。
时间不再从来,
哭红了双眼又何用?
同情又能改变什么?
毕竟我再次让大家失望都已成了定局。
里边最伤的也包括自己。
难怪别人都觉得我想做的事都不切实际。
难怪我总是被别人安慰说‘尽力就好’
因为我的的确确是课业上的失败者。
请别说我很悲观,请不要劝我振作起来。
现在的我只想把内心的话说出来。
不要阻挡了我发泄的管道,
也请不要可望我心情可以马上好过来。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真的很介意这次的成或败。
因为现在的它已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而里面包含的是前途与未来。
如果真的要,
我可以很开心的与你哈拉,
但我内心还是很介意
那从不换季的冬天,
自己的不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