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明天的现在就结束了

明天就是考最后一张纸了,
我尽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也没有那解脱的快感。
心里只有一丝丝的遗憾
没能为这一切画下美好的句点。
这是两年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想起一起念书的时光,
它虽然短暂,
但它却是我多年来唯一一次
能让我觉得上课是一件快乐的事。
每当放学回家,
我就渴望明天早晨再度回校的感觉。
天未亮,起床温习功课,
感受那凉凉的空气,
要不然就是老早便驾车上学。
享受路上没有车,很安静的,很单纯的情景。
到了学校依然能坐在车里,
等太阳公公慢慢的升起,
边听音乐边看着那漆黑的天空从深蓝转换成紫蓝色,然后淡淡的红橙色,
最后变成无瑕疵又蓝蓝的天空。
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学校的一切让我找到信心,关怀,单纯,
温馨与快乐世外桃源。

跟大家一起的回忆是美好的,

但同时不可思议的是
一眨眼就这样一年半的时间就过去了。
说结束就结束了。
说真的,
当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天,
看着老师与同伴们。
心里有多么的不舍。
不舍因为我从来没那么开心的上课,
不舍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学校。
那是我第一次穿上毕业袍,也是我第一次觉得读书多好!

但还是得面对事实,
离开这安全港,投向另一个世界去。
两年前那忐忑不安的感觉又再次浮现。
我是否能再度找到我要的快乐天堂?
此刻的我就像已被绊死刑的罪犯一样,
等待着判刑日子的到来,
想快点解脱却又怕死后回到地域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