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想家的大学生....

不知不觉,我已当了三个月的大学生。
有什么特别的心情?这倒没有。
但不知为何的,我经常会想起高三生活的点滴。
想念学校,老师,朋友,还有一些小事情....
可能是,这里的生活太单调,太乏味,太孤独了吧。
有时,做功课,做到一半,会很想打电话给朋友,问问他们在做些什么?
待在图书馆时,会怀念高三在图书馆混混的日子。
要不然,走路去上课时,就会很想念,驾着小红,载上载下的快乐时光。
高三,真的有很多难以忘怀的事吗?
还是因为我太爱活在过去了?

在大学里生活的这些日子里,
除了慈青活动能觉得热血外,
好像真的没什么特别了~
我的生活就围绕着那几个地方,那几个人。
同样的生活步伐,有点累人。
哪像高三,那么自由,那么澎湃!
读书以外,还可以很尽心的搞活动。
留堂与老师讨论问题,与同学参与课外活动。
天气热,想吃冰,就驾车到老远的冰点解解渴。
功课做累了,就走去厨房挖些有的没得来吃。
睡醒了,晚餐与电视就在等候着自己。
想一个人去逛逛,五分钟就能到达我的购物天堂。
要喝茶,哪里都有朋友可以jio。
以前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
相比起来,这里的生活好像太可怕了。
连肚子饿,想煮碗热腾腾的意大利面都成问题。
多怀念高三的生活!

太过自由,也是种约束。
这种自由是会让我怕。
因为,这里真的没人会理你。
你不吃,你饿,你的事。
你不睡,你累,你自找。
你不会,你问,不一定有人关你。
总之,你想怎样就怎样。
这里是缺乏爱的自由天堂。

我以为,我是不爱被控制的家伙。
超向往一个人的生活。
也自以为,住宿舍的日子会很棒。
可是,一切都错了。
我太不了解自己了。
原来,我是很喜欢呆在家的。
家里的味道,温暖,真的很好。
妈妈的唠叨,是一种爱的表现。
爸爸的叮咛,是一股不随意说出口的温柔。
妹妹的撒娇,是一种姐姐才受不了的死穴。
哥哥的冷酷,是一种哥妹俩的沟通方式。
姐姐的傻劲,是一种大姐大的天性。
每件事,每个人,都是我存在的原因。

原来我是不喜欢约束,更不喜欢自由....
此刻,多想快点回家,拥有那恰恰好的生活~

1 comment:

Ning said...

让我想起当初的我!一模一样的心情!!:-O 你会熬过去的! 别想太多啦~ 过了一两个学期,你就会较习惯了哈哈 *听我的准没错!* :P

哎哟!zomok 讲我gong! =.=" 那时一种独特面对人生的态度~ :P

bye,后会有期!哈哈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