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困惑

今天被考倒了。
在用餐时,
无意间说起有关“不吃荤”的话题。
我对友人说:“如果没有必要就不要吃肉lu~"
甲友人说:”吃肉不用紧。最重要是不要浪费它。因为它已经牺牲自己来让你填饱肚子。“
我对友人说:”那样,我们可以不吃肉还是可以填饱肚子吗~“
乙友人就说:”上帝,创造动物就是要让人儿们吃,因为每种动物有不同人类所需的营养。“
我听了,不知该如何回答。
心想,我的思想是没错的。
但他们的想法也显得有道理啊。

究竟万物的存在是为什么而存在。
如果不要有杀生的场面发生,
为何还要创造出动物呢?
有如老爸所问过我的问题。
”动物有生命,不能吃?那为什么,有生命的植物就能吃呢?“
这个也考倒了我。
同样是有生命的的东西,为什么我们偏偏只吃植物?
难道它们真的不会痛,它们真的觉得无所谓嘛?
很多问好。很多未找出来的真相。
到底答案究竟是什么?
我想...
是时候,翻翻有关的书,来提升自己的智慧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