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ZaP pA LaNG Post~

今天是STUDY WEEK 的第六天...
也等于说,再过几天,就要大考了eh~~
我却迟迟还没把功课温习完。
开始会有点紧张了~
这种久违的FEEL又回来了哦~
hahaha
但,这是很平常的事啦~
虽然如此,这几天我可没白过哦!
我可是有尽情享受大学生活,
没有浪费我的每分每秒。
连与 Mr周 的dating都少了eh~
可见我这个睡神有多疯狂的度过我的假期~
大学生活万岁!!

想知道我是怎样度过这几天的?
hmmm....
当然是往外跑lu。
最开心的是能与一班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度过圣诞前夕,圣诞节与圣诞节翌日...
连续三天狂欢真的让人很难忘。
开心至于还多了一些些温馨。
这可对一位游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哦~
少了那一点点的温暖,相思病很容易就燃起,
很容易进入emo mode~

尤其是冬至当天,
第一次需要在异乡过节的针扎,
是多么的不愿意。
可是,
很幸福的是,
大师姑师伯与小师姑师伯竟然在百忙中,
抽出时间搓一大锅的姜汤汤圆给我们这一班慈青游子们吃。
品尝的当儿真的很感动,很感恩。
顿时觉得一碗很普通温温的汤圆是那么的好吃。
因为这碗汤圆包含着爱与关怀~
同时也很感慨,平日没好好与家人相处。
林艺宁,反省!反省吧!


除了一大班人一起过节外,
当然也有一个人躲在一角落做些有的没的东西。
尤其是看戏~
hohoho
就说说,昨晚才看完的《星空》电影吧~
他的演绎方式很有思索的空间。
自由的电影,但又不会太空。
蛮喜欢的~
尤其电影快要结尾的那一part~
原来不同的情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演绎。
比起平日的电影多了一些些的艺术味道,也显出了它的特别~
不错看一下~
haha

结束今天的分享之前,
就post一段《星空》片尾曲的词吧~
希望大家幸福咯!

.....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
从前从前的从没变过
寂寞是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仅有的拥有.....



Vincent De Gogh - Starry starry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