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心。疼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我承认,
是我不够用心处理它,
所以我愿意接受责备,或任何责任。
但,
我真的不是因为不尊重大家还是自私
才自己乱下决定,不告诉大家的。
我不知道大家平时是怎样看我这个人,
但我坦言,
对朋友,我从来不马虎。

考试期间,
除了忙温习功课,校内与外的活动我也在忙。
对租屋子的事,我就显得比较随便。
反正,我都不会住在那儿,有人要租我的房就让他租吧。
就是用那简单的观念去看待它。
但,事情有变化。
友人想借我的衣橱放东西,说不方便让另个人租那间房,
就问我是否可以让他住另一间。
我没想那么多,答应了。
反正,住那间都一样。他有地方住就好了。
过后再跟那间房的主人们说就好。
心想他们应该也ok的。
那是我那时候的想法。
作了决定后,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只顾着筹备活动,一直耽误把事情告诉大家。
最后,事情就发生了。

没用心是我的错。
但我并非傲蛮,不尊重大家。
难道平时的我是这样对待大家的吗?
看到大家post的东西,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本来是一件很因为我马虎了事的东西,
但,大家都好像觉得我在骗他们,自以为是,乱为大家做决定。
我的出发点很简单,
和平时的我一样,只要大家好,我就好。
难道在大家的眼里我不是那样的吗?

第一次,
第一次感受到被批评的感觉,
背负着那从未背负的。
可能只是我对号入座。
但真的很心疼。
大家是这样看待自己。
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我还能做些什么来解释自己的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