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肯承担 才能成大事 才能变得更坚强


明天要回大学去了。
不知道那件事被传到怎样,
也不知道被传到哪里去了。
第一次拥有很害怕回学校的感觉。
以前,回学校都是很精神奕奕,
很光荣的一件事。
这次,
好像不同了。
有点害怕回去要面对异样的眼光。
虽然,
觉得自己应该很勇敢的踏进学校,
可是心情还是会很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谣言到底能变得多可怕。
也不知道大家在我背后会说些什么。
很怕虚拟的世界,所以总是爱胡思乱想。
虽然我的出发点不是大家所说的那样,
我还是无法顶天立地的。
毕竟我也有错。
想解释,但又怕别人会说我在掩饰自己的错。
真令人不知所错。
无论如何,
我还是必须勇敢面对这一切。
就当这是教训。
就像高级友人说的一样:
“肯承担 才能成大事 才能变得更坚强”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



p/s:终于明白言语的可怕。说出来了就真的收不回去。就算是说了一句没关系,它还是会烙印在对方的心上。切记,切记。我以后不能让我身边的人接受到和我一样的难受。做每件事一定要三思,包括说话。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