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超闷的一天~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
应该说是一整晚都没睡,那需要起床呢?
好不容易才熬到早上。
眼睛好像千斤重般,明明就是好累,乃然要把自己拖下床。
在黑暗中摸索,好不容易得才成功走到厕所。
真搞不清楚那条筋出错了。让我睡不下。
那条筋也是的!好挑不挑,挑昨夜失常。
我今天还得上整整七小时的课阿!
你要我怎样活呢?我会累垮的~
HAIZ~~

冲好凉后,便冲冲忙忙得下楼去。
看了一整夜的白墙,肚子真的饿到不行。
医完肚子就叫老妈子载我到学校和朋友会面。
五分钟的车程便抵达目的地。
看见友人的车在前头就知道mr Jay还没到。
这个时候妈妈又开始念了。
‘他约了你们几点?为什么还没到?'
‘around 8am 咯!’
‘你来之前不会他给你朋友问mr jay到了没?到了才出发吗。’
‘......'
妈妈的观念总是与我不同。
我喜欢在约好的时间到达。
不管对方迟到或早到,我只要准时就对。
我愿等人好过他人等我。
就是不明白老妈子在想什么~

还是回到故事内容吧~
老妈子讲了一番话便打给mr jay。
问他几点才会到达集合地点。
大约十分钟我们的‘周董’来了~
和妈妈告别后便上他的车,准备出发!

周东的车里一共有五个人,包括他这位大牌。
我们在车里自我介绍,也谈了一些有得没得的东东。
不久就抵达了。
‘OH MY GOD!'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样。
真得很难相信眼前的一切是实事leh~
将简陋又满偏僻的地方竟然是读undang的地方?!
我是真金白两付整整得RM230哦~
既然给我享受这样的设备。
真得有点失望!!

埋怨那么多也没用。
虽然有点受骗的感觉,但还是乖乖得到柜台注册。
不然要怎样?难道要我牺牲双腿跑出这不明的地方吗?
我没有哪个精力。
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还是赶快注册,然后去课室找个位子修行为上策。
交form,买kad,印thumb print...
一切手续办完后便与友人到指定的课室。

第二次的‘OH MY GOD!'反应又浮现了。
快累死的我已被课室的景象吓醒!
一大堆的人。课室又像container一样。
走在课室的地板上还会摇晃。
真怕肥过头会害到地板垮掉!
找到位子后便坐下。
接下来就是等,等,等,再等!!
等了大约一小时半教官才出没~
本以为会有好日子过了,但又猜错了。
教官讲课好小声,写在白板的字也看不到。
我已经够累了,还要集中101%的精神听课,
真得有点吃力!
只希望休息时间快到。

到了休息时间。。。
与友人匆匆地赶到那唯一的‘食堂’。
吃了一包超小包的nasi lemak 就回班了。
真不过引~
回到班就搬耳机和电话出来听歌。
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如果不是友人把我摇醒,我真得不愿醒来呢~
hai yo yo~
还得承受两小时的折磨阿!!

两小时过去~
我们被释放了!!
签名,印thumb print后便坐mr harry的车回家。
回到家,真得觉得家是多么的完美!
尤其是那张等我已久的床!!
我爱死你们了,枕头宝贝!!

就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超闷的一天,也超累得!
是我心老了吗?
第三次的‘OH MY GOD!'又在我心里呐喊着了。。。

1 comment:

威尔孜 said...

阿不然你要多美的课室啊?
如果那课室有冷气吹,有舒服的椅子坐,有美好的环境,我看他们肯定不收你RM230了~
是RM2300~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