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周记

这个星期过得满扎实的。差不多每天都有节目。虽然生活很冲忙,一停下来就是睡觉,连打部落格的时间也没,但对我而言是一种无比的享受!很久没那么忙了~好OL的感觉哦!!

就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美好回忆吧!

22-12-2007 Monday

前几天都很放肆。
已经要考undang还不开始读书。
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
后天要考试了,现在才开始紧张。
晚上当大家都在享受时,我在苦苦埋头在哪超闷读书里。
一直死背一大堆的undang。
真得有点辛苦。
之从SPM过后,我再也没真真地用大脑去记东西了~
真的是自做自受!!


23-12-2007 Tuesday

大约十二点钟午与一班好友在ONE UTAMA聚聚。
和朋友在NEW WING 的大厅中央拍了一些照。
真得好高兴可以再次一起出来走走。
拍完了照片,我们便到NEWAY唱K。
六个傻瓜在那小小的K房里高唱~
唱到走音,跟不上拍子,还是唱到爽起来。
我们与精神院的病人没什么差别~
超HIGH!
一时唱快歌,一是又投入在情歌。
好像很PRO一样。
从下午一点唱到旁晚六点。
喉咙都快干裂了~
但还是很开心的。
唱完K,我们就解散了。
我到处逛逛,看看有没有我梦寐以求的外套。
有是有的。
只是很贵。
一方面不舍得买下,二则没有那么富有啦。
最后我只买了两件背心。
16令吉给两件。好值得哦!
谁要就去F.O.S抢货吧~
这个收获并非使到本小姐最开心的事。
我好高兴,因为我的那小小的体贴让友人发觉到了。
爱默默为他人做事的我终于有伯乐了!
他那一句的赞美真的有让我爽到~

爽真的有爽到。
但一回到家全身已经精疲力尽。
双腿的肌肉都很酸痛。
本以为能好好睡一觉,相反的我失眠了。
真的是够惨的。
我明天还要早起温习UNDANG才去考试的~
我知道考试前不应该去wet。
我知错了。
有必要这样罚我吗?
haiz。。。。。。
大约早上3点我才睡着。
真的好难受~


24-12-2008 Wednesday

今天是平安夜。
我七点早上就爬起床。
很累,也可以感觉到眼袋的重量。
洗刷完毕便下楼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到学校集合。
两辆车,九位学生,两位司机,在大约八点早上出发。
到了考场,只见一大堆考生已经到达了。
等阿等。盼啊盼。
心情开始紧张。
手上的手册,从头翻到尾,再从尾翻倒头。
即紧张又无聊。
真的是一种折磨。

终于到我们了!!
九位英雄,气势汹汹走进考场。
大家的心情都紧张,
却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把考题做完。
九位英雄,最后只剩下三位成功冲出敌圈
其一就是我。
我海璇而归了!
真的可以松一口气了~


25-12-2008 Thursday

今天是圣诞节。哥哥也刚回来不久。
当然是要好好与这位寿星公庆祝一下咯~
忙了一整个星期终于和家人共享天伦了。
一大清早,我们全家就轮流排队用厕所。
大家都干净后就出发到点心店享用早餐。
像平常一样,爸爸'LAP'了很多点心。
我们像饿鬼般狂吃。
刚刚从蒸炉的点心,好新鲜,烫烫的,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点心不停的夹到碗里去,辣椒酱也不停的往点心加上。
吃的饱饱的。很有满足感哦~

吃了点心,妈妈一回到家就开始做派。(PIE)
刚吃完早餐,妈又忙午餐。
这就是妈妈待在家的生活。
常常为我们的三餐奔波。
做完吃就忙做家务。
她的假期比工作天还忙呢!

欣赏完派就要说晚餐咯~
晚餐我们到DU的一个餐厅吃。
我最喜欢吃他们的牛油虾!!
只是牛油虾我就能把整完饭扫光。
真的好好吃。

今天的每时每刻我都在吃。
这个食物马拉松真的增福不少~
真得是福从口进!!
但还是很开心的。肥也值得!


26-12-08 Friday

昨夜很迟才睡,今早却早起。
就是为了要去剪头发!
真得不能忍受了~
那厚厚的头发使我热到要命。
今天一定要铲除它。
hehe~

为了不耽误下一个旅程,
我随口喝了一杯饮料便出发了。
我和姐姐到巴士站坐86U到SRIDAMANSARA去。
一路上心情很紧张。
不知道剪了头发会怎样。
毕竟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到外头给人家剪头发呢。
是福是祸还是个谜!

大约半小时我们便抵达了。
好不容易才让我们找到那间SALON,
但它却还没开店。
眼看手表已十点多了,
心想是不是今天没开店啊?!
我从大老远来。不能就这样回家吧?
不甘心也没办法。
我和姐姐只好到附近的mamak吃东西,
等大老板的到来。

等阿等~
最终我们还是‘吃炸胡’。
就这样白白来一堂。
HAIZ~
只好再次搭巴士回家。
我们已经够失望了,
怎知?!
当我们再次经过那间店时,
它竟然开了~
真的要活活被气死了!!


27-12-08 Saturday

今天去听amali。
一样的闷,一样的无聊。
唯一有改变的是我变聪明了!!
我自己带面包去当午餐~
hehe~
不用再吃那些好料了。
就这样听课听一天。
过后就回家见周公~
虽然没做什么,但每次一从那里回来,
我一定会累到半死~
真是的!
我要除掉我的懒根!


28-12-08 Sunday

剪头发成功!
但被朋友放飞机。
再次被爸爸骂我傻瓜。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为什么我总是不会说‘不’?
为什么我总是相信世界是完美的?
为什么我只会责怪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还是开心的。
我有与总不同的思想。
我也剪头发了,染头发了!
把心里的冲动都一一实现了真的好高兴!
在此刻世界真得很美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