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天气怪,心情没变坏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
虽然天气有点怪怪的,
但我才不会被你影响呢!
我享受我的,你就哭你得去吧~
还以为只有我心情起伏快,
怎至现在遇上对手啦~
天啊!
我佩服你!
今天有点神经错乱的感觉。
很爱比拟。
跟非生物说话。
sot sot liao.
可能睡不够吧。
但我很喜欢此刻的我。
没有理智的我反而更快活。
不许把每件事看得太清楚。
模模糊糊,想做什么,想说什么,
就吐出来。
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
我要他雨天时,它就把我晒到满头是汗;
要他应天时,它就来个倾盆大雨。
蛮有性格的老天吗~
还蛮diao的哦~
人生无常。
就把握现在的我。

老天,我跟你说,今天半夜我就要跑步,
你下雨看看~hahahaha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