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DIA BO Q' ...... hahahaha xp

昨天过得很开心
做么那么开心?
hehehe~
就是很开心咯 :)
详细的就不讲,
因为回忆总是比语言表达来的美。
但昨夜的小聚会让我从实一些信心。
不懂为什么,
每当和这班朋友混在一起时,
总是会冒出一些很奇妙的感觉,
一种很轻松自在的feeling ~
在他们的世界里,
兴趣就排第一。
不管路有多难走,
他们还是很勇敢的撑下去。
他们都好像拥有天塌下来当被盖的乐观态度。
我很佩服。
同时也想拥有。
有时觉得人都太执著于现实条件。
忽略了自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知道。
但连那小小的勇气都提不起,
还说什么梦想,赚大钱,买大楼。
那不只是遐想吗?
到头来还不是帮他人打一世不愿的工吗?
怎样都是要为那三餐而忙,
那不如作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赚得少但别忘了,
你获得的快乐比金钱来的珍贵。
the most important time is now~
我又何必苦苦策划那未知的未来呢?
谁说大志一定要用金钱衡量?
但又有谁会被我说服?





DIA BO Q ~
hahahaha xp
某某人HAPPY BIRTHDAY L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