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疯子都快乐吗?

今天的心情就像海浪般滂湃。
起伏不定。
本来是傻傻开心,然后郁闷,
熬过了它,怎知又来个不知所错。
我常想,
疯子的世界,
是不是每件事对他们来说都是快乐?
如果是,
他们不就是传说中超级乐观的人吗?
将为是么他们被称疯子?
我想当疯子。

今天从友人口中听说
又有同窗要放弃就读七年级班了。
虽然这不会直接的影响我,

这消息摇动了我的心灵。
本来就对七年级班的大考没太大
希望的我,
同窗的离开,
让我跟怀疑自己的能力。
精神及智慧的考验
我能熬过吗?
很空虚。
听到同窗一一的离开那扇校门,
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到几时。

有勇气选择,就要有恒心去实践它。
可是.....................
有种莫名的感觉还埋藏在心里的深处.......
我其实没那么勇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