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部落格,谢谢你 :)

Harlo ~
大家早!
我想各位都还在睡吧?
但,
不知为什么我又再次失眠了!
已连续两天了啊!
我到底做么了?
放假精神有必要那么紧绷吗?
我真的一头雾水。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神!

但没关系啦~
我还是会找些东东来做的。
比如:追回很久没看得ho chak~
现说明,
不是我不要看哦!
而是,
8TV anti 我。
我家的astro不知为何总是收不到。
很cake的咯~

我现在看ho chak 13,epsd 10~
不能说是在看啦~
而是在苦苦的等~
不懂为什么,
那么夜了还有谁再跟我抢线?
难道失眠人士们都在看ho chak ?
哈哈哈
有同类哦!

反正没什么东西做,
就介绍这集里所介绍的美食给大家吧~
用‘阿玛纳豆’做的日本面包我就不讲多了,
因为我不太熟习它。
我就讲讲越南菜。
因为本尊的blog不帮人打广告,
所以不透露店名,
有兴趣者就上网察看咯~
在one utama有的...hehehe
还是回到原题。
为什么我会介绍它呢?
因为当主持人在那儿拍摄时,
我也在当场!!
哈哈哈。
不是站着看的hor~
是在你里面吃的那个~
他的食物满好吃。
如果你喜欢吃很多菜的人......
那就会是你的天堂!!!
如果你比较擅长吃种口味的食物,
你也不必担心啦。
那里也能找到你心仪的菜肴~
大家放心去吃吧!

除了看ho chak,
我也edit了今天所拍的一些照片。
我把那些照片篇写成一个具有意义又简单的故事。
hehehe ~
我还蛮享受ss的感觉~
因为edit和想故事的当儿,
我觉得自己就想再赶夜车的大导演。
这里修哪里改,
心想还蛮yeng的吗。
在加点效果又修补台词~
常幻想的导演梦好像成真了耶!
让我暗爽了几久呢~
hahahaha :)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到‘面子书’看看哦~

做完了,
我又到处去读大家的部落格~
发现大家内心世界和平时的大家都很不一样。
部落格总像知己一样,一个满emo的朋友,
你能和它说心里的感受,
它不会回话,
只是静静的聆听你的世界。
不管多复杂他都有本事消化掉,
有时它还有可能帮你找到正确的答案或同类。
这就是我喜欢打部落格的原因 :)


报告时间:早上4点50分

我还是继续看我的ho chak 咯~
谢谢你的陪伴!
下次再和你谈谈心是咯!
部落格,晚安~
(我又比拟了)

No comments: